Sunday

Ukulele chords 南山南 马頔 south mountain south 尤克里里 吉他 刷弦琴谱 歌词

南山南⇋尤克里里谱⇌

整理完南山南这首小U刷弦琴谱之后,突然发现小U真是一种无下限的乐器。只要听起来大体是那么个意思,怎么刷都无所谓了,Em7和G的差别也基本可以忽略,所以其他版本的谱子里面可能会有Em7。还有一些琴谱竟然在“我在北方的寒夜里”的“我”上方标F,“你在”和“我在”明显唱的两个不同的音阶,小U琴谱竟然可以标一样的调,也是够没下限了。

这个版本基本算是最接近原key的一个了,比其它奇葩的版本正经一些。还有C调起的版本,比如副歌部分“F-G-Em-Am-Dm-G-C-C7”换成“C-D-Bm-Em-A-D-G-G7”,只是Bm这个按键对新手来说比较蛋疼,在此就不demo了。

南山南⇋吉他谱⇌

南山南♩歌词♩

=repeat=
[F]你在南方的[G]艳阳里[Em]大雪纷[Am]飞[Dm]我在北方的[G]寒夜里四季[C]如春
如果[F]天黑之前[G]来得及我要[Em]忘了你的眼[Am]睛穷极[Dm]一生做[G]不完一场[C]梦
=repeat=
大梦[Dm]初醒荒[G]唐了这一[C]生
 
他[C]不再和谁[G]谈论相逢的[Am]孤岛因为[Dm]心里早已[G]荒无人[C]烟
他的[C]心里再装[G]不下一[Am]个家做一[Dm]个只对[G]自己说谎的[C]哑巴
他说你[F]任何为人称道[G]的美丽不及他[Em]第一次遇见[Am]你[Dm]时光苟延[G]残喘无可[C]奈何
如果所有土地连在一起走上一生只为拥抱你喝醉了他的梦晚安
 
他听见有人唱着古老的歌唱着今天还在远方发生的
就在他眼睛里看到的孤岛没有悲伤但也没有花朵
 
 
 
南山南北秋悲
南山有谷堆
南风喃 北海北
北海有墓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