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Ukulele chords 真的爱你 - Beyond

曲:黄家驹
词:小美

======|C========|G║====|Am========|F
無法可|修飾的一對|手║帶出|溫暖永遠在背|後
====|C==========║|G=========|C
縱使|囉唆始終關注║|不懂珍惜太內|咎

======|C========|G║====|Am========|F
沉醉於|音階她不讚|賞║母親|的愛卻永未退|讓
====|C==========║|G========|C
決心|衝開心中掙扎║|親恩終可報|答

====|F==========|G║====|F==========|G
春風|化雨暖透我的|心║一生|眷顧無言地送|贈

====|C==========|G║====|Am======|F
是妳|多麼溫馨的目|光║教我|堅毅望著前|路
====|C==|G======|C
叮囑|我跌|倒不應放|棄

====|C===========|G║====|Am=====|F
沒法|解釋怎可報盡親|恩║愛意|寬大是無|限
====|C==|G======|C
請准|我說|聲真的愛|妳

======|C========|G║====|Am========|F
仍記起|溫馨的一對|手║始終|給我照顧未變|樣
====|C==========║|G=========|C
理想|今天終於等到║|分享光輝盼做|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