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再见青春 北京北京 吉他谱 ukulele 弹唱 扫弦谱 歌词

「Long龙儿Er小编の話Prologue」汪峰的这两首歌旋律太像了,唱着唱着就唱成了同一首歌。这里就一并写了,方便喜欢remix的童鞋一起唱。先看下基本的歌词曲调,歌曲不同地方对Am,F,G的处理可能不同,但通用的节凑型就是Am,F,G;“北京北京”的编曲选项比较多,小伙伴可以选一个适合remix的节凑型。龙儿的F按键比较懒惰,对于根音从4弦起弹的F只按4跟弦。Remix直接使用Am,F,G原版节凑型,不加改动。”北京北京“主歌部分节凑型选择较多,Dm

AmFG

再见青春♩歌词♩

[Am]我将在深秋的黎明[F]出发 [G]伴着铁皮车厢的摇[Am]晃
[Am]伴着野菊花开的芬[F]芳 [G]在梦碎的黎明出[Am]发

=repeat=
[F]再见[G]青春
再见美丽的[Am]疼痛
[F]再见[G]青春
永恒的[Am]迷惘
=repeat=

[Am]雨会从记忆的指间[F]滑落 [G]带着血中漫舞的青[Am]鸟
[Am]带着风中悲鸣的草[F]帽 [G]从燃烧的风中滑[Am]落

=repeat=
再见 青春
再见美丽的疼痛
再见 青春
永远的故乡
再见 青春
再见灿烂的忧伤
再见 青春
永恒的迷惘
=repeat=

我曾随迷失的航船沉没
陷入璀璨虚空的碎梦
沉入乱欲冰封的深谷
随烂漫的星群沉没

我看着满目疮痍的繁华
感到痛彻心扉的惆怅
听着心在爆裂的巨响
陷入深不见底的悲伤

ZaiJianQingChun3ZaiJianQingChun4

北京北京♩歌词♩

[F]当我走在这里的每一条[Em]街道 我的[Dm7]心似乎从来都不能[C]平静
[F]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和[Em]电气之音 我似[Dm7]乎听到了它烛骨般的[Am]心跳

=repeat=
[F]我在这里[G]欢笑 [Am]我在这里哭泣
[F]我在这里[G]活着也在这[Am]死去
[F]我在这里[G]祈祷 [Am]我在这里迷惘
[F]我在这里[G]寻找在这里[Am]失去
北[F]京[G]北[Am]京
=repeat=

咖啡馆与广场有三个街区/就像霓虹灯到月亮的距离
人们在挣扎中相互告慰和拥抱/寻找著追逐著奄奄一息的碎梦
我们在这欢笑/我们在这哭泣/我们在这活着/也在这死去
我们在这祈祷/我们在这迷惘/我们在这寻找/也在这失去
北京 北京

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去/我希望人们把我埋在这里
在这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/在这有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

No comments: